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西七路战神6.4中午

26-06-04 11:46 97次浏览
大湖捉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敦煌红盘没出 有点失误应该提前挂单 没挂单的原因是以为会涨。继续持股 、弱票得做T 目前也没什么好票。敦煌没涨 三峰环境 也接不回来。江苏国信 依然强势 对标我这几只 哎 卖了的就涨买的依然不涨。纯纯的韭菜啊[吐舌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