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炸板呢?

26-06-03 20:42 91次浏览
sat20130425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快速封板,没有充分换手,下午借大盘A杀主力砸盘,是不想给早上跟进的量化抬轿子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at20130425s

26-06-03 20:46

0
看到的大佬可以帮我解惑一下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