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电今天大幅度低于预期,市场里的人都可以看到,第一反应肯定是核,脑子慢了,一直到感觉要被订死在地板上了,地板价出的,昨天想的还是太好了。
导致我今天宏和买晚了好多,今天最大获利的人,明天是不是要跑,明天有低开的概率。正常应该是走个十字调整一下,我先拿一拿。
昨天有点差,我再去看看。不是昨天最近一周操作都差。
明明五月两次预测阶段到顶了,自己还抱有幻想,不相信自己的判断,都是满仓会吐了第20个点,一万多的利润。真该打自己,收起淫意的嘴脸。
再犯就该打,我自己进攻本来就做的不好,像在做选大小的
游戏,还不知道防守。大佬们怎么有那么高的嗅觉。我得提高嗅觉。
周末看了我和小明的故事,我完完全全就是小明的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