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的底层逻辑
这种动不动四千家下跌的"牛市",三亿人在线的人民币
游戏,高手和菜鸟都是追涨杀跌。为什么有的人赚的盆满钵满,为什么你每天都是自掏腰包。还怎么玩。逻辑很重要。趋势该怎么选。高位的你敢进吗。认真考虑过这些问题吗。
先说结论,大江大海,我今天又来了,这种三板一字板开的爆量炸板,隔天依旧趋势上涨,今天站稳均线,3000多家下跌状态。依旧没爆量的票,为什么不敢上,又为什么能上,这些是我们该思考的问题。🈶主力怂什么,直接上图,我第一个b点,为什么第二天跌了没走,五日线有支撑。别拿钱不当米。
我一直说我看好光纤。我看好云锗。昨天dy说抄底了,今天会t的也是7个多点。我出了,择日再接,
我也做了风华,今天炸板尾盘我出了,炸板在我眼里就是弱,特别是尾盘。明天我的注意力就是火了个炬以及中jing。为什么关注这个两个,是值得思考的问题,或者说看见高位你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