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是我自己的大曾子

26-06-02 12:13 669次浏览
小白爱抄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亏麻了,现在收手,还有5个w负债,不收手我不知道后续会怎么样。我完了。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多多金满袋

26-06-21 18:06

2
没开玩笑呢,巴神,希望未来能成你老婆~哈哈哈
金多多金满袋

26-06-05 17:13

2
那叫老公的话,那得给老婆特殊待遇才行啊🤪
金多多金满袋

26-06-05 11:43

2
哈哈哈哈,我的男神宝宝带我飞!
股市我来

26-06-04 23:02

2
哎,你是只叫进不叫出,大家都有你这水平,就不会在股吧了,其实家人们都相信你,你应该叫大家该出就出,该进就进,这才叫一路跟随。
小白爱抄底

26-06-02 19:08

2
如果还能选,我不会进股市。目前看来,我是一个弱智,在这只会不停亏损,我想回本,也仅仅回本就好啦,可是越亏损,越恐慌,也害怕,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即使这样,我还是在不停亏损。我真的没有心气啦。
金多多金满袋

26-06-05 09:05

1
伤痕累累,对这市场都失望了!对你是真心的!可即便这样,自己选择性逃避😭太难了
金多多金满袋

26-06-03 09:15

1
一年时间
金多多金满袋

26-06-02 19:07

1
那我想问,我亏损150万还有机会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