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实盘

26-06-01 22:08 372次浏览
涨停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京回落的时候出掉,进传媒。

PCB调整,看中京能否蹭概念再走走
大盘不是很稳,科技跌,资金会到哪里去
AI能有持续性吗?继续关注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堡

26-06-26 17:35

0
早盘竞价,平开保留,冲高6个点回落到4个点出
这个时候雷来了,看到电力板块有异动,板了4个,华电这两个也在拉,打板华辽,(半仓买点成全仓买了,下次得注意,这风险直接扩大一倍)板上抛压太大,血亏8个点,8000没能站稳,下周一看电力竞价情况决定是否卖出。
最近连板真不好做,趋势行情来回切换容易挨打。
涨停堡

26-06-25 20:59

0
 开盘竞价意向票一般,科技高开,有两个一字板封的挺硬的,五洲竞价没太差,就留着看看,走到67左右就会下来,现在目前是在洗盘拿筹码,不知道会洗多久就先出来,在回落的时候就卖出了,本来能挣1个点,这下还绿了一个点
午盘科技回落,证劵动了指数在线上波动,当时看证劵票的走势,长江封单还可以,在板块里就选了中信建投,午盘结束的时候涨停了,但是立马又有单子在砸,科技这时候在拉升,翘翘板
明天看科技走势怎么样,证劵上面现在没有多少压力,资金现在都围绕业绩来炒作,科技芯片材料涨价线,明天先观察观察
涨停堡

26-06-24 22:34

1
 开盘竞价,板块大元英维克表现不好,出掉圣阳,开盘有承接拉至5个点左右震荡,随后洗掉筹码随板块进攻,再封涨停,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早盘机器人有异动,五洲随后撤单高开3个点开盘,个股和板块的竞价来说是不强的,强的话最起码大高开或板块有一字板,自身也是考虑到其他板块调整,机器人之前也调整有一段时间了,在这个时间点博弈收益大于风险,开盘就买了。
明日重点看三孚,其次圣阳宝光。那几个4板都不太合审美不会操作,五洲和机器人明早竞价如何,只要开的不是很差就可以先观察看看,先处理手中的票同时观察意向票的走势
涨停堡

26-06-23 21:30

0
 打板圣阳,今天看到金属材料开的不是很好,看到康盛和英维克开一字板,25分后就去找液冷板块的票,有了这个思路但是把圣阳给忘了,不然开盘直接打进去还能吃口肉,开盘后板块中才看到圣阳已经要封板了,就直接打板进,盘中这俩一字板炸板,液冷冲高回落,明天大概率又是大逃亡
5板大烂板不看,直接看3板,有个海欣医药+证劵,重点得看医药是否能承接两天,其他几个3板都一字没放分歧,板块也都要歇菜了不看
明天先看海欣以及医药板块竞价怎么样再做抉择何时出掉圣阳
涨停堡

26-06-22 19:48

1
板上卖出天娱,原因是炸板多次不强势,和现在金属材料涨价逻辑不同,没有板块效应,不然会继续观察
午盘和下午观察了半天昊华和中稀,回调到均线硬是没上,没想到大盘下午直接拉红了,证劵和保险太猛了,只有金属和材料端涨势好一些,
今天放巨量,明天要是来个高开不敢接,低开也不敢进,最高板旭光量不放没先手也不好拿,明天看看金属材料里的低位股有没有好的选择
涨停堡

26-06-15 17:42

0
昨天尾盘入的鑫科,今天吃个跌停,昨日科技高潮,今日预期分歧。开盘竞价就不太行,想等个反弹再走,结果直接逼到快跌停,反弹之后回落走掉
这笔交易的问题是鑫科3板后回调,在昨天进的时候并不知道今天会怎么走,充满不确定性,这就是自己个人主观臆想,在赌它今天能涨,赌任何时候都是不对的,当板块不行的时候,个股很难走出来,除非他是真正的龙头,可鑫科只是个杂毛,这笔交易实属不应该
今天只能为昨天赌的自己买单
要慢慢找到确定性的单子,今天的天娱做的没问题
空仓,大科技没利润垫去不了,证券拉的厉害,不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其他板块都不行,趋势太一致也不是啥好事,看明天能不能接的住吧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
涨停堡

26-06-13 09:38

0
这行情不空不行了,实在没啥想买的票
上百倍

26-06-12 19:51

0
我也空仓,看到机会再出手
涨停堡

26-06-12 11:04

1
天娱隔夜忘撤了,开盘亏7个点走的,本来能少亏些
鑫科板块高开低走,缩量没有主动性,跌破开盘价出掉
航天军工板块比较强,单子可能排不进去,资金不知道是否有持续性,周一再看
先暂时空仓
涨停堡

26-06-11 20:47

1
 天娱竞价跑一半,另一半出去打了个板再回来出不去了
天娱今天跑慢了,竞价不对先跑一半是对的,另一半开盘直接打到6个点的时候别犹豫直接走就行,看到鑫科直接拉上来了,切到开盘啦一看买卖金额,打了个板,再切回来7个亿封单赌前面,一只苍蝇都放不出去,明天又得计提,看能不能出去
  鑫科这笔单子今天不应该打,板块没有效应,光纤和铜连接表现不行,带崩个股,而且鑫科上面还有一个泰和,辨识度没有这个高,明天又不好说了,看板块表现怎么样吧。
  
还有那个网红野人,你卖就卖老是晒单干什么,有种把仓位和金额都晒出来,搞他妈好几个账户在哪里瞎引导你的几十万粉丝,真TM恶心,大曾子都知道盘后再发贴将影响缩小,你这样搞有没有人管管了......天娱数科#全能的野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