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西七路战神6.2

26-06-02 04:47 74次浏览
大湖捉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2号凌晨醒了睡不着、我想知道为什么涨一点就想卖掉 拿不住呢 !想了半天原来是自己太穷了!
穷则无力 无法突破 目前看来电力还没走完 回调后继续买 三疯环境、局势动荡不安加上厄尔尼诺预期干粮食。选了敦煌种业 5小时后验证。等收盘后看收益情况。提醒自己不要乱动。
5月底割了南京公用 其实我很看好。耐不住寂寞亏钱割了。 选股必须果子 收益为正是我的底线。如果低开买点也可以。5小时后验证。
今天就选这几个票来 南京。三疯。敦煌。
个人记录用 不作任何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