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五)
端午安康!
周四回了三个包包,应该是最近少有的运气了;
中
信创了近期的新高,有些害怕,担心又一次轮回,所以,周四,不管外界说可以全仓了,我都减仓了,下周开盘涨,也不妒忌,打算把钱转出20-15个;再赚20个,就回本了,耐心等待吧!
没办法,自己又贪还冲动,这一波牛市,别人赚得几十倍,我还在努力回本,这一结果本身也在说明原因;
这一个月得到的最大的教训是:
东方国信、
数据港、
优刻得、
中巨芯;
前三个没有节奏,太贪心,总是怕错过,哈哈,你怕错过,他就全部出过你,好吧!数据港重仓亏了20多个点,不知有没回本的可能了?
中巨芯:调整到位后第一根涨停来到前,因周末悲观的言论,开盘就全出了,结果后面直接翻倍,这种结局,不是我第一次,在中船、
中国卫星我也是这样,后面几天也是一次都没有参与过;
我深深地怀疑,我就是一串代码,所以才会无休止地重复同一事件;
不知道怎么才能打破这种轮回,才能站在新的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