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

26-06-01 14:29 74次浏览
一年十亿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边发了。

很少午盘写收评。因为早上全部涨停。也没有好看的了。大盘还是维持上次的判断。会破4000点先。这里4050有抵抗,但是只是象征性的,所有的拉高都是假拉高。走低是唯一选项。

抄了这么久的CPO和半导体终于开始跌了,外资和国家队在这个平台上出货可是出爽了,全部减持完毕,谁还拉这些伪科技。资金明显高低切,由科技切消费和地产。前几天买的 已经三连班,估计下午还是会涨停。现在去买科技,涛概念,什么CPO,CRO。全是徒手接飞刀。没有任何意义。这波跌来估计要调整三个月。6月唯一的主线就是地产或是电力。电力方面,今天已经开始分歧。现在进犹如刀口舔血,等反包了这个分歧再进也行。下午大盘再跌的话,钱会去电力抱团。 另外就是房地产,周五万科A涨停,高标由香江引领。看看这波能不能走出一波趋势。今天已经有梯队了。这个月看好房地产和电力。应该是主线。

周末研究一周末的CODEX,是真的猛。我把我的交易策略喂给他学,然后他会在网上自学相关知识,一日十年。现在会的比我都多了。真是降维打击。 我进化了!!! 现在我是黑金弗利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