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票情绪股不碰了,已老实,惨败收场。2个账户差点把5-6月的利润亏完
新股明天可能计提,第一次晚新股效果不太好,可能是低价把散户都吸引过来了,没复制C长进的走势
看股价低才买的,想想韭菜应该都是这么想的,股价很高反而散户少点
踏空今天大反弹,比预期的强太多,韩国指数熔断涨停助力下午顶着背离继续强上强
尾盘
电力龙头和锂电几个核心走强,感觉想卡位明天大科技分化,模仿3-26 所以跟随了一点,盈亏无所谓,只是想验证
尾盘2:55分弹窗:日本光纤涨价,我看
中天科技没动静,没立刻买进,按计划尾盘买了,结果尾盘大资金还是反应过来,抢到涨停,导致有废单没拿够货,有点遗憾,正常预期明天能高开几个点
早盘圣泉股份大单一字涨停,没看到相关消息刺激,一脸懵逼,
东材科技等树脂涨停也就没查阅资料了,收盘了才注意到树脂断货这个新闻,想想竞价后应该去问问豆包才对,
同花顺新闻更新的可能慢些,昨天新闻都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