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 继续蹲守锂矿新能源 商业航天

26-06-01 10:35 2978次浏览
郴州兵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难熬的5月终于熬过去了,,,,希望在6月!!!

百亿级项目 筑牢广州黄埔新能源产业高地本报记者 张李源清
5月30日,融捷集团广州开发区新能源智造基地(以下简称“融捷项目”)在中新广州知识城举办动工活动。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规划总产能24GWh,达产后年产值预计超130亿元,远期带动形成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截至目前,今年广州开发区、黄埔区累计动工产业项目54个,计划投资总额约662亿元,涵盖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能源和新型储能、绿色石化与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重点行业。
本次落子广州开发区、黄埔区的融捷项目,来自产业巨擘融捷集团。据悉,融捷集团所投企业总市值已超1.1万亿元,资产规模超7000亿元,年营业收入突破8000亿元,控股或参股比亚迪融捷股份比亚迪电子融捷健康 四家上市公司,产业布局横跨新能源、显示、健康等十多个行业。“谈到这次在广州开发区的布局,我认为是‘强链’。”融捷投资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吴庆隆在动工现场表示,“我们已经拥有非常完整的锂电池产业链。现在要做的,是为未来5—10年的产业爆发做最充分的准备。”
融捷项目选址中新广州知识城,未来将建成一座集研发、生产、仓储、办公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综合体。此次落地广州开发区、黄埔区,重点布局消费电池、动力电池、储能产品三大子项目。这种“一基地三项目”的布局,与广州开发区、黄埔区产业基础高度契合,将助力区域在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消费电池、光伏、氢能五大新能源细分赛道同步夯实头部项目支撑,推动全区新能源产业能级整体跃升。
据介绍,开年以来,广州开发区、黄埔区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双线飘红:全区签约项目达215个,协议投资总额约859亿元,其中签约、投资、产值双超百亿级项目4个;外资招引成效显著,新增外资项目22个,松下多层基板材料、阿斯利康核药等一批标杆项目相继落地。阿斯利康、蔡司、赛默飞、费雪派克、威立雅 、立邦等国际巨头持续加码布局黄埔,彰显了外资对区域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

作者:中国经济时报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6-06-22 11:53

25
什么指南针,什么赢时胜,均为垃圾!
联迪信息不香多了?。。。。
看翻倍!
毕老师2014

26-06-18 18:50

23
兵哥,抛弃锂矿吧。
06年牛市,炒水泥钢材,几十倍。
15年牛市,炒互联网金融,几十倍。
21年牛市,炒光伏锂电池,几十倍。
25年牛市,炒人工智能,几十倍。估计还要上百倍。
这轮牛市,怎么可能炒上一轮牛市的锂电池啊?
新的牛市,怎么可能炒剩饭啊?
这么简单的道理啊。
兵哥,一点不同意见。
股市,旧爱不如新欢,还不如中级旭创买起来!
兵哥节日快乐!
毕老师2014

26-06-18 18:59

15
嗯嗯,兵哥好,最近事很多。无暇顾及淘县。
节日快乐啊!😁
一切准

26-06-22 12:01

2
说不定有一波疯狗浪,证券领头,现在老登中只有证券
肾虚公主

26-06-22 16:36

1
还行啊,婆婆有点啰嗦,不过不会在我面前啰嗦,买买买,轻松拿捏二老啊。我说我家里有矿啊。然后就不啰嗦了。
一切准

26-06-22 13:38

1
仓位不重,14个点,大表哥,
肾虚公主

26-06-22 13:15

1
是啊发现了,只是不甘心而已。不然早跳车去别的都赚够了。融资买的多多,和,永杉涨停了。上午我都看的出来,我只是没想过江特这么弱,都不翻红,还不如直接核按钮转场
一切准

26-06-22 11:55

1
不一定,证券跌太狠太长了
肾虚公主

26-06-22 11:05

1
多多涨停,永杉涨停,哈哈,分仓还是可以的
君臣和睦

26-06-18 15:37

1
@无心1998 首先你不要把炒股当个职业,其次,你必须操作你能力范围内的资金,输赢对你没有影响。然后就是找一个好点的老师带带你。我身边有大哥带我的,不是老毕哈,老毕没时间带我,他们带我其实我也是在瞎干。我不是坚持下来了,我准确说还没输完😂。前面几点正经的哈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