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六月操作记录

26-05-31 11:45 310次浏览
C迷途羔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就要开盘啦,回本就在六月,我不单要回本,还要赚钱。玩了一年半除了第一天想赚钱,后面都是想回本,真的太苦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迷途羔羊

26-06-01 15:30

0
这个月跟前几个月不太一样,大绿5个点开局,我还能扭亏吗。
接下来看哪个方向呢,零售感觉费费的,不够强。ai pc和电力感觉强点
C迷途羔羊

26-06-01 10:29

0
怎么回事啊,零售又起来了我的5个点没了
C迷途羔羊

26-06-01 09:49

0
垃圾零食,还得看科技
C迷途羔羊

26-06-01 09:48

0
哎呀我去你大爷的,周五涨5个点直接低开5个,给我吓得保本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