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我直接讲重点。
1.大盘:很多人都在期待星期一有修复,但我只想说3794见吧。
(ps:大环境既然确定不好,就应该空仓或者轻仓,但是自己还是把控不住啊)
2.下周方向:
电力(大概率要贯穿6月或者6月中旬)
城市更新(有行情)
零售(有行情)
pcb(建议低吸)
3.个人持仓:
金安国纪 :(pcb+覆铜板块)逻辑很强。趋势也很好。目前看着上方好像有点压力,不知道是假突破还是真突破,还需要看下周一的走势。
上海电力 :看好
4.根据方向,个人选股。
电力:上海电力
城市更新:
福星股份 零售:
国芳集团 pcb:
诺德股份 5.建议低吸票(低吸票第1次买入,建议轻仓,确认好反弹再加仓)
1.多多:32.95 这个位置如果破了,下方的最强支撑位,就是买点。
2.
新金路 :15.71这个位置附近适合买入。
3.
大众公用 :5.13附近适合买入,但这个买入后,箱体震荡时间估计较长,估计很多人拿不住,不太建议。
六月我希望大家在大盘逆势下杀的阶段,大家都给我红,给我红,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