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万入市,期许未来10年能有所获

26-05-30 10:42 222次浏览
要修仙啊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年后在来看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要修仙啊啊

26-06-08 17:32

0
开仓会被套 
扛单会大亏
割肉不会大赚
如何取舍?
要修仙啊啊

26-06-08 10:51

0
看见涨了会买 追涨也会亏
亏损了会割肉 割肉点买就是抄底也会亏
要么买前高突破回调  要么买前期最低  而后建仓 这个区间都是震荡 
底部突破回踩买 均线向上
波段 扛单必死
买完要有耐心,不会买完立马涨
不要因为会涨而买 而是要因为盈亏比和概率

趋势票≥回踩票  设置自动止损
拿不住怎么办 回踩不敢买怎么办

我开仓有问题
要修仙啊啊

26-06-07 14:13

0
有盈亏比在开仓 错了就止损
要修仙啊啊

26-06-07 13:51

0
为什么会亏 盲目开仓 经常割肉
为什么不赚  赚点就跑 亏了硬抗 
涨了就想跟 亏了就割肉
这都是人性  反过来总是要反过来
要修仙啊啊

26-06-05 09:57

0
中京还没走出来,又盲目抄底京能电力,现在大盘风险很大,又是忧伤的一天
要修仙啊啊

26-06-04 14:20

0
今日追高中京电子,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低吸富三代,追高毁一生。低吸富三代,追高毁一生,低吸富三代,追高毁一生,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
要修仙啊啊

26-06-03 12:55

0
第1个2千学打板,花了2个月,剩余500,卒
第2个2千学etf,年后高位站岗影视etf,亏20%,高位买入陕鼓,亏20%,最后资金学尾盘潜伏三房,次日连吃11个跌停,卒
这是第3个2千了,学干热门股,今日低吸华电辽能,板块不行感觉又有问题。
要修仙啊啊

26-06-02 10:05

1
今日买入巨力索具  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