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优秀
18
阁下如何应对?
1
老师是我炒股生涯遇到的最好的人生导师感谢您捅破了我心中的那层窗户纸.未来顶峰相见🎉
0
666
0
师傅好,“灵魂拷问”?这篇文章我想到以后两个道路选择,是选择做独立思考判断的交易者?还是想做要代码做跟随下单员?
1
橘子老师,周末愉快!
不要在意这些噪音,他们还停留在看代码的层面。
您这次对窗口信号的判断如此的准确,对
电力的认定,非常的正确。
这次操作完全就是体系内操作,非常的完美。
最近高度一直压缩在3B和4B,您一句窗口到了,高度就到了5B,单单这一句窗口,就够我们学的。
您的高度,是一般人看不懂的,不要理会。
周末愉快!


1
对第二天做了推演,各种情形的应对策略,而且反复说买后的第二天已经走加速了,不要追,追不得,性价比不高,还要自己乱搞,反向操作,反过来怪人,真是好笑。把文章真正读懂就不会如此。要用思路同频共振,每天对答案,而不是追昨天的答案,超短变化太快了。
1
5月又扛了一次,好不容易攒了几粒芝麻,一下丢了一只大西瓜。从红3变负7,变负17,负27。。。,因为第一天怕卖飞,第二天怕割在地板,第三天怕割在地下室,第四天怕割在黎明前。。。
22
对我没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