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6月份目标

26-05-30 08:26 221次浏览
菲特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的日子过的真快啊,5月结束,6月马上开始,老样子,给六月份定一个目标,第一目标,高频交易的情况之下,目标是提高胜率的同时提高盈亏比,以我的目前的能力,心态,不亏钱就是第一目标了。第二目标,收益为正,去往人气,核心,资金活跃,的地方,短线快进快出,第三目标,称为梦想,月度翻倍,分仓交易月度翻倍,只能是称之为梦想。另外,能不能赚钱,市场赚钱效应至关重要。高手高在,赚钱效应好的时候,能大赚特赚,赚钱效应不好的时候,能保证小亏,或者不亏,低手是赚的时候一丢丢,亏的时候一大截,我就是那个低手。目标只是目标,赚钱,只是市场强,亏多亏少,自己是可以控制的,止损可以控制回撤,截断亏损,分仓可以,空仓也可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菲特九

26-06-18 21:56

0
六月过半了,想不亏钱,很难了,亏的太多,后面能止血就行了,继续保持低吸,头一天选好股票,第二天,处理完手里的票,有机会就开新仓,错过了机会,就空仓,继续选好票。等第二天有机会再开,没机会继续等机会。急是大忌。
菲特九

26-06-12 16:03

0
今天创出今年单日最大回撤,几乎满仓跌停,市场普涨,我却与市场格格不入,亏的不想说话,月初定的目标,估计很难实现了,估计大概率以亏损收场了,但是还是不能怂,周六日选好标的,周一还得继续干啊,既然选错了,那就认错止损,提升自己的审美观,提升选股能力,提升自己认知,抱怨有什么用呢,扛单熬票,万一继续跌呢,买完没涨,反而大跌,那就是逻辑错了,割完就涨,跟我也没关系了,短线或者就是要买入即涨,买在那个起爆点,或者买入持有个两到三天就必须获利,如果买完就开始调整,或者大跌,止损认赔就好,没啥纠结的,扛单熬票导致深套,不是我想要的,补仓也不是我想要的,认错难受,割肉难受,因为都是反人性,下周一再战,还是两只票,错了要认,也要改,始终让自己在正确的方向上奔跑。趋势好,量能好,换手好。只做右侧。
菲特九

26-06-05 21:49

0
六月第一周交易结束,今天尾盘集合竞价,割了中山公用,拿了10几天,亏损割肉出场了,错了,认错,只是认错太晚了,总幻想会拉起来,结果一天,两天,三天,10几天,一路阴跌,短线选手,买入三天,如果没盈利的情况下,说明买点就不对了,应该及时离场,一只票磨磨唧唧。就是不给肉吃,大概率要吃面了,不能快速脱离成本区,小亏时情况不妙就必须及时跑路,尤其破了5日线,三天都没收回来的,亏多亏少都得出来了,一旦走弱就是一路阴跌,这支票就是这样,温水煮青蛙,量能一路缩水,它是真的死了,我却假装不知道,主观幻想一根大阳线,等主力把他拉起来,主力也许已经撤了,也许在等风来,我一个短线客,跟你耗个什么劲啊,好票有的是,热闹的厂子也很多,作为纯碎的短线客,错了就要认,该割就割了吧,哪怕当天就反转,也要认。,及时修正自己的路,让自己走在正确的交易路线上,亏损死扛,熬票,不是好惯。坚决杜绝扛单,熬票,不参与任何调整,买入三天必须盈利,最多一周,否则就要准备撤退了。记住这比亏损,扛单的代价。熬票的代价。吃面,割肉,不会影响我们小资金做大,但时间会。六月加油,争取能继续红。坚定交易信心。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