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创出今年单日最大回撤,几乎满仓跌停,市场普涨,我却与市场格格不入,亏的不想说话,月初定的目标,估计很难实现了,估计大概率以亏损收场了,但是还是不能怂,周六日选好标的,周一还得继续干啊,既然选错了,那就认错止损,提升自己的审美观,提升选股能力,提升自己认知,抱怨有什么用呢,扛单熬票,万一继续跌呢,买完没涨,反而大跌,那就是逻辑错了,割完就涨,跟我也没关系了,短线或者就是要买入即涨,买在那个起爆点,或者买入持有个两到三天就必须获利,如果买完就开始调整,或者大跌,止损认赔就好,没啥纠结的,扛单熬票导致深套,不是我想要的,补仓也不是我想要的,认错难受,割肉难受,因为都是反人性,下周一再战,还是两只票,错了要认,也要改,始终让自己在正确的方向上奔跑。趋势好,量能好,换手好。只做右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