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总是倒在黎明前
0
顶部爆量的股不能打板
0
0
下午出了长电入了华能 最近行情不好 但是
电力走出来了
0
哎 长电半成仓卖在最高点,今天把另外半成仓清了,清掉之后又开始反弹拉升,每次都是这样,我感觉我自己好像是透明的,所有的心思在主力那里都是透明的,还是要学啊
0
小资金,务必频繁交易快进快出杀伐果断,每只票吃了肉就跑,如果你贪心,市场一瞬之间就会将你的利连同本尽数收回,永远不要幻想自己的利润垫足够厚,跌停不会发生在任何一个人的预期内,在你资金量小的时候做的一切都是投机,配不上投资二字 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