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进二

26-05-28 21:29 158次浏览
隔夜炒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此贴专注记录一进二方法。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隔夜炒饭

26-06-24 19:24

0





第一,临时起意的操作都是亏钱为主,贪念收不住啊,一定要改,满仓被动还都亏。
第二,量能是对的,但是量能的组成是买卖。卖多买少同样也是放量。如何判别买多卖少的放量,这里还是要学的太多。

我觉得今天的圣阳就是很好的走势,很好的量能。操作时还是不够静心,后知后觉发觉。

是否要改一下模式。竞价买利润大确定性小,打板利润小确定性大。那是否可以选开盘后几分钟,走1~2分钟后跟随买点呢。可以一试
隔夜炒饭

26-06-23 19:03

0



量能不够,想要继续向上冲,就要比前一天更大的量能才能吃下那些墙头草,
还有,既然做的是隔天套利,那么就应该轻题材,重量能。
不能被题材所束缚,简单说就是今天大家去哪就去哪。特别是做竞价的,当天有利润了,哪怕是明天回吐一部分也是能接受的。
打板的吃嗝日高开,我吃当天。
量能量能量能
隔夜炒饭

26-06-04 20:27

0




是因为昨天缩量首板,获利盘今天抢跑吗?
无从学起啊
隔夜炒饭

26-06-04 04:41

0


想了很久,能想到的就是开盘跳空下开,或者是股性的问题?杂毛?
隔夜炒饭

26-06-02 16:32

0



中央这里确实是我看不懂的走势,认输。
久其是真的很蠢啊,怎么会这样看进去呢。
20日都没站上去的,标准的超跌反弹,骗炮居多,真不懂为什么昨天会选出这样的备选。白痴啊
竞价开在3个点左右。昨天烂板,今天小红开,竞价承接强,就默认他能接着反弹。

这哪里是承接强啊,明明是分歧强好吗,看看价,只看量不看价,脑子有问题吧,怎么想的不知道。
这就是量价背离啊。前5分钟应该就能看出意图了的啊。演都不演的那种。

下午是有资金在托底,不然水下5起步了。明天见好就走。

以后超跌反弹打死都别做,能力还没到这
隔夜炒饭

26-06-02 00:52

0


先说卖吧
明明周五已经弱势走势了,因为竞价看似承接很强心存侥幸,又多吃了3个点。果然很难克服侥幸心理。
周五有大量的消费零售方向的1板,有预期
竞价放量,但又承接很强。可
开盘价在5个点,零售板块独一个。强
隔夜炒饭

26-05-29 19:38

0



早盘确实判断今天走势会比较差,可是还是心不甘挑了只好点的进去。
有抢跑的动作,可是开盘后连续的放量都拉升,脑子冲动就进了,唉,这点要克服。
不知道是被强行带下来还是拉高出货。
盘中很弱,可是尾盘竞价又有抢筹动作。
高看周一一眼吧
隔夜炒饭

26-05-28 21:34

0


竞价单次抛压,隔夜单大,分歧小,可进无错。
一板平量,这里是错的。
一路下滑,水平开,可
尾盘有抢筹,明日观察是否公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