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阿成的害怕

26-05-28 11:14 343次浏览
成唯一55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黄河旋风 低开拉高的3个点 然后回调,阿成害怕极了,冲冲忙忙卖出,没想到一分钟后立马拉升,直奔涨停,阿成再考虑追不追,这是阿成心里想,如果追了就挂顶怎么办呢,想去抄底阴跌宏信电子,突然,心里的小明出来了,阿成不要害怕,这是通向成功的必经之路,不买核心,后面死的更惨,然后阿成就6个点追进去了,后面怎么样还不知道,但是起码阿成克服了恐惧,值得鼓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成唯一555

26-06-03 09:57

0
阿成你为什么喜欢幻想,是对自己过于乐观,还是认知太低,比狗还低!
成唯一555

26-06-03 09:54

0
永远走不出来的废物,真是废物!
成唯一555

26-06-03 09:53

0
没有一点执行力,跌了就盼望他能涨起来,多么可笑的判断, 呵呵呵
成唯一555

26-06-03 09:52

0
这么多年了,还像个新兵蛋子一样,真唾弃你!
成唯一555

26-06-03 09:51

0
别把自己理解垃圾,怪运气不好
成唯一555

26-06-03 09:45

0
你是一个短线选手,不要纠结要果断
成唯一555

26-05-29 10:42

0
怎么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方式呢
成唯一555

26-05-29 10:41

0
黄河旋风今日开始开板了 说明了啥 没学明白
成唯一555

26-05-29 09:44

0
空仓一周,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性格的懦弱让我无法走得更远,怎么办,好痛苦。
成唯一555

26-05-29 09:20

0
阿成越到开盘越心慌,害怕低开,害怕高开,害怕平开,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昨日复盘的结果忘在脑后,呼唤小明,如果是小明,他会心慌吗 害怕吗,小明说:将来要发生的事  为什么要害怕,只需要根据情况做应对即可,低开就等10点再看,高开就看封不封板,你又在害怕什么呢,做好交易买卖点,涨跌交给市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