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股海漫漫,何时才能回本啊
26-05-28 11:07
96次浏览
辍学来大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半路追涨回落。又冲动了,没管住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辍学来大A
26-06-25 23:09
0
踏空科技了。。。太菜了
辍学来大A
26-06-23 16:07
0
今天吃了个跌停,没走,明天不会继续跌停吧?早上看竞价还是红的,犹豫了,没走。。。下杀的时候还在幻想等回拉再走,结果一路奔跌停去了
辍学来大A
26-06-18 18:24
0
赚钱没走格局到亏钱走,割完下午就拉涨停。。。服了
辍学来大A
26-06-12 15:15
0
今天打板回落大亏,吃了近跌停。不该看见市场放量普涨就随手单去追高打板的
辍学来大A
26-06-09 10:42
0
家里急需用钱,取出15k,就剩4k了。。。亏了45k,回本遥遥无期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