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Q2密集发布,一些炒概念的,涨的比较高的,离落地比较远的方向要逐步兑现了,一些比较有明确预期的,光,存,自己根据位置进行合理的埋伏,
牛市多急跌,上周说了这个位置最好是继续震荡,拉长整个牛市周期, 从周五盘面来看,资金更加偏好的也是q2业绩容易爆炸,以及位置相对较低的MLCC,以及国产
先进封装,有句话怎么说,英联拍的出市盈率,国产国产替代没有市盈率!
继续看好看多科技,以及上游材料方向,低位的券商确实业绩确实可以,但是走很强类似9.24,主升浪不现实,跌多了埋伏十分之一的仓位也是可以
以上,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