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可能都对,只要平均后逐步往上就可以了。长期复利,后面基数越来越大的时候,其就会显现出复利的超级威力。
还是那句老话,交易最不缺的是明星,最缺的是寿星。
科技板块是一个非常大的板块,分支特别多,当短线持续大升领涨一个时间差后,短线空间开始变小时,内部会出现领涨的轮动。所以领涨股要在初期领涨时介入,而不是到持续大升开始震荡时。
0
写得很好。
让别人简单,自己也写简单点啊
0
说实话复盘复些什么我都不知道,资金走向更是迷糊
1
冰神,你讲的太好了!这也是我总结出来的!只做上升趋势!趋势!就是做的势!势一旦形成就很难改变!然后 找主线板块 核心 逻辑硬的!多看K线 少看分时!分时看太多,你拿不住的!强趋势 以5日线止损!慢趋势以十日线为止损!慢就是快!吃主升浪,让利润奔放!而那些 浮躁的 追涨杀跌!到最后发现是一场空!
0
知行合一,才是王道!
1
0
1
知足不辱,知止不殆,可以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