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情绪队列。

26-06-27 23:16 25次浏览
难为凡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手小票>先手中票>后排一切杂毛中小票。
先手大票≥后排所有大票。
高辨识度强势票>k线强动能组合票>普通k线。
高位>低位,异动除外。
一般来说,先手小票不放心,可以去先手中票,大票,或者强k线杂毛。这是每个情绪队列的引领核心。
剩下的都是后排,后排很有可能卡前排,比如中材科技 。但是这都是氛围好的时候。一旦氛围逆转,后排麻透很轻松。前排大概率还是肉。
所以不是说后排不能去,而是后排不稳定。大票相对来说后排问题小一些。
所以全仓想要抗异动,就得频繁交易,用利润去抗,然后尽量去做前排或者强辨识度或者大票,用情绪和成交量去防止意外,或者中招了,速度核,没办法,全仓太怕这种了。
说白了,没有裁判做空,很多板都是肉,很简单,但是随机监管做空➕异动监管做空,中了扛不住会麻的很透,防止就是这种特殊情况。非特殊情况都是白送钱。
其实就该这样,框框怼。怼先手核心,大量增加利润,而且意外停牌,先手中小票也不太怕,所以从概率上,你一个月交易一两次,啪叽中了,直接麻透,心态崩。但是你每天交易,20个工作日遇到3-4次。成交占比也是很低的,而且随着技术提高,你的票会越来越能扛过去或者速度核。
所以越是低频交易,重仓,越怕突发情况,因为你没有肉垫,中彩票就透了。越是高频,越分仓,越无所谓。
所以,70亿➕高频➕先手票➕中了速度核,是全仓选手抗监管不二法则。
监管,很多票,开盘都给你跑的机会,而且都是小亏,更别说前排都给你肉跑的机会,关键还是理解力缺乏和舍不得核➕yy。
现在60甚至65以下的投机投资票,一旦深水,基本上拉不上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