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感悟 功到自然成

26-06-27 05:09 4205次浏览
三川万里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思这几年的交易有感而发!要做到一个成功的交易者要做到以下几点!
1 判断对题材这是成功的第一步,尤其是主流题材!根据当下环境什么样的题材能炒起来!至关重要!
2  不看非主流 这是成功的第二步,大部分利润都亏在了非主流上!没有持续性!比如说主流短暂退潮一两天,防御性品种就会涨个一两天,很容易买到高点,炸板率高,溢价低,退潮快!主流强势的时候更不要看!图形再好,也有可能炸板大面,即使封住,第二天也不一定有溢价!
3 非主流的小利好要视而不见,一般的小利好也是这样!大部分有冲高就往下砸,即使封住涨停,第二天也不一定有溢价,大跌的比较多!
4 看盘经验:资金进攻的方向,盘面要看的懂!
5 根据当下环境,看懂节点票,核心票!这才是大赚的源泉!
6  机会来了要满仓去干,没机会时学会空仓!
以前做的好的时候,是抓住了主流,赚的少是因为不敢满仓买,为什么不敢满仓买,是因为心里模拟的票成功率低,为什么成功率低,看非主流,看杂毛多!
为什么做的不好的时候,做一个首板就能亏十个点,非主流的小利好而冲动,主流前排的没看懂,涨起来冲动买了后排的!还有对图形好非主流的有执念,甚至于看到一涨停就是图形差的也冲动!自己的模式纪律全忘掉!
以前的我就是成绩好的时候,也知道会有一次大回撤,我也很奇怪,我的问题出在哪,找不到原因,但我知道自己的交易不成熟,我买股的时候就是半仓买,我买股的时候没敢确定他能涨,如果对市场上理解,我买这个股确定它能涨,我就是应该要满仓干的!
这一次的大回撤终于想明白了所有!明白了看非主流影响了干主流的决心!买小利好的票大亏的回撤,而影响信心!
大v的票不要轻易信!
一定要想到有寓意,有菡意,多方都认可合力才能炒的题材!
以后我要做到只看主流,机会来的时候就是要满仓干!
从来没有过的自信终于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238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洛圣都韭菜王

26-06-27 14:59

0
像楼上兄弟说的一样,大方向业绩好,的板块核心,每个2成仓,弱了就切强了就继续拿,知道涨起来是因为什么,比如四天王就是长鑫预期
牛哥在路上

26-06-27 14:13

0
嘻哈86

26-06-27 11:16

0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呀,道理都懂,能执行的又有几个
小四非小四

26-06-27 11:01

0
三哥加油,看好你
大溪水9998

26-06-27 10:42

0
我们做连板的,的确不太适应最近的趋势,因为趋势等辨识度够了已经很高很高了,趋势龙头很难捕捉,启动的时候涨个30-50%,他也不一定是领涨,反而后程发力了。盈亏同源,只是没到匹配我们超短连板的时候,但终究会来。
HaHa12

26-06-27 10:22

0
加油加油!
著名的三哥

26-06-27 10:15

0
老师总结的真好 学了
连亏3年

26-06-27 09:49

0
这是一个伪命题吧??主流不也是在非主流慢慢走出来的吗??
走了好多天才可以发现是主流。但是啥时候结束谁也不知道。
Huangmmmm

26-06-27 09:47

0
红师,五穷六绝七翻身,有腰斩就有十倍。看了你最近的一些交割单,感觉这些股辨识度都不太高,或者说人气不高,有的是当日后排。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还请海涵,勿见怪
冰河大道

26-06-27 09:45

1
说的很对,周五的时候,看到的利好,一个是绿电,一个是中东石油货船被攻击,苹果涨价利好内存,英伟达的800v,通化金马的注册药,封装大增,判定,利好好绿电,利好石油,航运轮船,利好电阻电容,利好创新药,结果就是都没什么浪花,绿电,创新药,石油,轮船,没什么可说的,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