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是激情燃烧的一月!乘着风继续远航!

26-06-27 11:20 1435次浏览
股海啊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赞后看,涨停不断!打赏加油,富得流油!

周五指数大跌,来的有些突然,前两天强势的金融保险,带头砸盘,而光纤前期涨幅过大,迎来暴力调整。这两个个方向大跌引发了市场恐慌,量化出逃,整个上午几乎的没有太多反抗一路下跌,午后市场有一波挣扎,最后还是被打压下去。

周五这一根阴线跌穿了所有均线,叠加外围大跌,美伊再次冲突,那么周一的情况依旧不容乐观。

周五市场也不是完全没有反击
科技方向,玻璃基板早盘非常强势,但是大盘太差给带下来了。半导体国产替代逻辑其实与北美链的逻辑相反,国产替代的脚步是要越来越快的,所以半导体设备,材料端继续强势。而存储的核心依旧扛打,属于业绩+逻辑线。

对一下早盘:

首先看一下周四的早盘,周四的早盘就明确了存储的兑现节点,就是这两天,因为股票永远是炒预期,那么当业绩临近发布的时候,就是兑现的时候,而美光财报超预期,就给了一天的续命理由,所以存储周四继续强势,而周五我们选择兑现,就是这个判断。长线交易需要看懂行业周期逻辑,而短线角度需要看懂短期情绪节点,思路定了,遵照执行即可。


首先感谢越来越多的朋友参与到早盘互动,点赞,打赏,评论,你们的支持也是更新的动力!
因为我写这些东西也是与大共同进步,我相信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大家越积极,我也就越重视!
特别感谢,金兄,来条长红兄,神仙兄的封板!

注意事项:
1,首先站在周五的早盘的角度,我是没有预料到市场会这么跌的,因为个人感觉即便是科技分歧,那么资金也会找到金融或者是电力去做防守,所以市场终究有可操作的余地,结果是金融科技 双杀的局面。
2,这里我提示了风险,也就是我们的存储提前老美涨了,即便是美光大跌的时候我们也是涨的,那么这里就是阶段性的兑现点位。因为核心兆易创新 已经是连续加速了。

这一波存储的强度与兆易的强度离不开关系,绝对核心,即便是周五这么恶劣的情况,兆易尾盘还是差点收红了。所以存储这条线主要是观察它即可。
3,周五是开仓的好节点,这里我们上几周大家深有体会。
上上周五,评论区开了诺德股份 ,直接躺了一周

上周五,评论区开了黄河旋风 ,躺了4天

这周二,评论区开了太极实业 ,躺了3天

这周三,评论区开了长电科技宏柏新材 ,躺了2天


所以开仓点还是比较重要,关键是周末能不能卡到消息面的催化。
只是这周五的行情确实太坑,市场走的是单边下跌,盘中不是没机会,只是这些个机会在下周一也会打折扣。


今日方向一,就是玻璃基板,也是周五为数不多的进攻点,而对于玻璃基板,我周四早晨就已经特别提醒。

我是提前一天就要大家注意玻璃基板,如果大家能够卡准节奏,那么周五应该都是非常舒服的,可留可走。
而我周四无法切仓位,因为手中都是市场抢票,没有给我切玻璃基板的机会,错过了一个好的开仓点,所以周五再切就有些被动了。
核心票,京东 发冲高回落,这个票是核心,但是市值确实大,大盘不行的情况下资金是无法推上去的。就周五盘面看,还算是很强势
核心票,沃格光电 ,周五又有低西点,这个票其实每天都有低西点,前面也都是这么开的,早盘下杀,然后拉起来,我明确了这个票的玩法。
其他观察,帝尔激光 大阳线拉升,这个票周四入的话,周五就非常舒服了,逻辑票卖铲子的。
凯盛科技 当天玻璃基板中强度算是最高的。
彩虹股份力诺药包 都有不同程度的拉升。
我们选的红星发展 也顺利上板。

当日涨停家数只有6家,但是整体强度还算是当日最强细分了。


当日看轮动的其他方向全部歇菜,这个确实没有预料得到,资金退的这么一致。
特别是光纤的批量跌停,这是盘前没有预料到的。
下午只有电子布方向还有所反抗,宏和科技中国巨石国际复材山东玻纤 继续大阳线拉升。也是为数不多反抗的方向。
细分轮动,今日就是单独拿出来的玻璃基板,其他方向都开始走弱。培育钻石周四拉尾盘,周五直接埋人,这也是要大家不要追尾盘拉升票的原因。


对于存储的方向,也就是我们持有方向的预判还是比较精准的。
首先明确存储是先手盛宴,后手不好参与。有利润的可以做T,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即便是盘中存储大分歧,这些核心依旧能够收回去!非常强势。
兆易创新 ,明确定位,定海神针,连续阳线需要休息,盘中走势如预判,上午一度杀到-5点多,尾盘就收回去了。
太极实业,情绪核心,明确今天要开板,后手观察强度,先手可以直接兑现。
长电科技,周四强度核心,周五冲高溢价肯定是没问题
其他几个核心,在周五的盘面也属于非常强势了。
总得来说,存储是有利润的做T,有先手的兑现,后手的低西,或者不参与即可。


当日持仓;
太极实业,这个票明确了如果摸板咱们就已经拿了3个板了,还要怎么样,封不死咱就可以走了,写的很明确。如果当日大盘ok,尾盘接回来没问题,但是问题就是大盘确实太差了,就不想接了。完美收官。
长电科技,周四已经躺了一个,早盘啊冲高没走,回落到2个点提醒大家撤退了。也是被大盘带下来的,其实还是很强势,后续可以持续观察。
宏柏新材,这个票拿了2个半板,盘中提示走人,只是后续看到三孚股份 拉升,我有打回来一部分,算是减仓了。这个算是光纤上游材料活口,与三孚一起观察。
翔鹭钨业 ,冲高5个点止盈,盘中提醒。溢价不错。
维信诺 ,这个票本来就是觉得开错了,还能够红盘就不错了,1个点位置走人,也不错,本来预期是要小亏的。

对于自己手中票,要有明确的认知,当日就知道如果操作,我持有的5个票,盘前都做了详细分析,那么按剧本走的话,我们就可以按剧本操作了。如果不符合我们预期,那么就采取极端手段,如果超预期那么就可以留。就是这么个道理!预期管理是你个人的预期,每个人的预期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个人认知是不一样的,所以你要建立自己的标准体系,才是最合适的。
我个人的票是风险较大的,所以如果有人跟了就要看懂我的早盘,你只有看懂了,才能操作好!如何看懂,首先从重视开始,一早上你要在淘股吧白嫖几十份早盘,而只有你打赏的那一份早盘你才会重视起来,你只有重视起来才能Get到点!

周五新开:
红星发展,当日切玻璃基板,这个和凯盛科技都是可以选择的,而且所有玻璃基板开的都不高,都有低西点。这个票提醒的很早,因为西的很低,盘中炸板,也是大盘太差。如果大盘能好点,这票是个强板,预期就高,只是后续放量还是有些多了。
京东方 ,7个点拿了一笔,尾盘拿了一笔。玻璃基板核心,早盘卡仓了,出了太极实业和长电兑现了翔鹭钨业才拿,还是拿晚了。没办法,这就是节奏问题。
大胜达 ,盘中提醒,有光伏,有GPU,当日想做个攻守兼备的,既有新能源也有科技。也是炸的比较厉害。不过周五的盘面都得炸,也还好。
张江高科 ,7个点拿,结果也是冲高回落,这一笔复盘后还是有些不应该,光刻机就看周末有没有发酵了,如果海外链承压,其实国产替代是个不错的选择,也能承接住资金,也是科技。

总结,在海外链如果受阻的情况下,资金可能会选择国产替代方向作为科技的突破口,当日半导体国产替代方向都比较强势,这个值得留意。毕竟我们的数据中心建设不要英伟达货,只要我们自己的货!小日子的半导体材料卡脖子我们也必须去突破。所以接下来的方向我们就要多留意了!


当日最强,国产芯片,走的是国产替代路向。
兴业科技 直接6板还是一字,这里还是有些强势的,代表是磷化铟方向。
这里面各个方向都有,就看周一兴业科技怎么演绎了,如果强势晋级7板,那么芯片方向会迎来一个机会,就是其他方向资金继续涌向这里。


商业航天资金做了一个超跌反弹
中国卫星 拉板,航天动力 拉板,但是这里持续性不好说,如果科技持续低迷这里倒是有2,3个板的机会。
核心看铖昌科技信维通信


PCB方向反倒还维持了321梯队,板块不强,但是还有希望。超声电子 我周五是想打的,本来是不拿回宏柏新材我就会拿这个,看到三孚也比较强我就拿了宏柏,这其实是选方向的问题,是PCB,还是光纤上游材料。

其他方向没有啥太多说的!

当日彩蛋;

8中3,还未及格,评论区只开了大胜达。

点赞打赏是美德,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和兄弟参与到点赞,打赏,评论加油的行列里面来!

我做内容也需要大家的支持才有更新的动力!


码字不易,兄弟们点赞,打赏,评论,加油,催播,感谢。我这里没有理论,只有实操。


股海结伴,扬帆远航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

聚焦主线,关注核心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
弱水三千,争取一瓢
计划交易,知行合一
时刻谨记,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109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分靠打拼

26-06-28 00:26

0
不重要,自媒体时代都在说这个事了。估计有一窝蜂粉丝涌进存储
股海啊渣

26-06-27 23:47

1
周一不是头铁的问题,是要看哪些方向止跌企稳,周五强势方向是不是能带动进攻的问题
也就是玻璃基板和半导体芯片能不能起来
不是说现在就想好嗯么头铁。。。。。
股海啊渣

26-06-27 23:46

0
这个不一定,长鑫还在管制名单吧
股海啊渣

26-06-27 23:45

1
六氟化钨预期还是有的,只是现在股价太高了。要周一从哪个点来修复啊,现在科技跌的这么惨。资金选择进攻的点目前很难找,除非有明确消息面刺激,不然周一还是得盘中再看
niko360

26-06-27 23:19

0
渣师怎么看昊华科技,周五大跌加仓了,还有预期吗?
小小新媚

26-06-27 23:13

0
渣哥,智光科技还能头铁不,打算周一,精测电子和智光科技头铁顶一顶,想着又月底了,又有点怂,矛盾
诗的每一页

26-06-27 23:12

1
支持渣哥
小小新媚

26-06-27 23:09

0
业绩不是24号出来的吗,那天集体大涨呀,这几天没看到放量砸盘大跌呀,就已经出货了么,主力这是什么手法,悄无声息的出货了
来条长红

26-06-27 22:55

0
好的,多谢渣师解惑
三分靠打拼

26-06-27 22:45

0
苹果想买长鑫有一定刺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