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聊一下

26-06-27 09:46 36次浏览
捷豹styp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长征十号乙又出来冒头了,十号发射,这也是我昨天想着商业航天拿先手的原因,这回返厂几个月十号乙发射没啥大毛病,十号乙对国产卫星是好事,毕竟隔壁星链占比太高了,就是因为他们的火箭回收成本低,十号乙如果发射成功第一就是直接带来低额卫星发射成本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