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类从历史中学到的唯一教训,就是人类从不吸取教训

26-06-27 07:19 910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实话,我以后一点也不会同情那些高位买新易盛 所谓价值投资的人包括现在买半导体方向的基金也是一样的。。三年涨了四十倍。。抵押房
产拿出全部积蓄往里冲,全不顾后果。他们眼里根本没有恐惧,更没有敬畏市场
之心,我看到的全是贪婪。历史上难道这样的教训还少吗?为什么在股市里面待久了都喜欢老登股
没经历过股市的残酷毒打
不明白为何存活的大多是老登
因为老登从不买高估值的
市场最终会教散户做人
市场最终留下的是敬畏股市的。
1月份商业航天 黄金白银 山东黄金 一月最高65.55,白银有色 最高15.19。。当时主线。高位买到现在四折不到,山东黄金 周五收盘23。白银有色周五收盘5.04。。再来个跌停就三折了
一月28号晚上我发帖看空。不知道那些追高的人还好吗?就像之前国晟科技 4月10号我在33发帖看腰斩,结果被啪啪打脸。腰斩完全不够。周五收盘12.33。四折都不到了。。七个月时间拉了十倍。机构把拉升成本算上,成本也不可能超过六元。依然获利巨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投资如人生

26-06-27 08:45

11
在股市用三千块钱赚到上千万。难道亏个几十万就腰斩了?是不是你一个月工资三千,迟到扣二十块钱天就塌了?你当月就破产了?那些觉得亏二十万很多的人应该经常看到我花三五万去买铁定退市的整理板个股。明明是亏损为什么还要买?因为我乐意
投资如人生

26-06-27 08:39

6
同样的标题都是在特殊的位置才会发。也是对于判断的记录。谁都想最低点买,但是最低价在哪里我也不知道。比如24年一月股灾之后的川润股份从3.27元反弹到8.75。二月我在均价4元一线介入。八元一线清仓。下来我在五元重仓。当时目标八元。往上六十个点空间。极端一点有可能砸到前面低点大致会有三十个点回撤。正常也就砸到4.5一线。。五元介入,机会远大于风险。实战最低砸到4.02。亏损二十个点。我拿住了。最终在10月那波五连板9元多清仓
陈阿新

26-06-27 08:32

2
你自己都玩腰斩了,还教人注意风险😂😂😂😂😂
叫我霸王

26-06-27 08:16

3
这个标题看到过好多次了,无论如何还是感谢提醒风险,炒股本就是自己的事,别人赚了我不眼红,亏了我也不可怜,我本身也不加杠杆,四月八日大阳线节点以后就进了大科技,再就没出来过,到目前利润厚度大概六七十个点,我也想看看股灾来了会不会给我惨痛教训,我这人有个优点,如果走弱了,亏损了,不管多少我会第一时间割肉,这点和很多散户不同,他们是赚了就跑拿不住,亏了死扛不认输,我正好反过来,另外我也不理解,那为啥你不空仓或者一层仓做呢,等待时机再卖不是更好么,既然是科技结构式牛市,必然会抽血其他板块,那还在板块呆一两个月是为什么呢,可以等到时候再买不是么?不管如何还是感谢每日提醒,让我多一份警惕,蛋我还是会在大科技里面直到他走弱,祝愿一起发吧
投资如人生

26-06-27 07:36

10
白银前几年趴窝不涨的时候,全世界都在告诉
你:白银是伴生矿,根本不稀缺。
分解铝技术能再造白银,产量大到用不完,工业属性而已!
一月白银一涨,风向突然变了:光伏一年吞掉超
5000吨!
新能源汽车用银量翻三倍。
半导体疯狂消耗,回收还难,矿产跟不上,白
银快不够用了!然后。追高全部被埋了[呲牙]
投资如人生

26-06-27 07:32

13
6月26日,韩国KOSPI指数暴跌逾8%,触发20分钟熔断——这是该指数年内第5次交易暂停,也是本周第3次。

导火索不是新一轮监管,不是杠杆爆仓,而是一条看起来毫不相干的新闻:苹果全线涨价了。 半导体行业的铁律是:供给从开工到出水有2到3年的时滞。今天宣布的千兆万亿投资,意味着2028年至2029年将有海量存储产能集中释放。届时,如果AI需求增长不及预期,或者存储效率因技术突破出现跃升,今天的供给信心就变成了明天的过剩伏笔。

存储行业历来是"繁荣—投资—过剩—衰退"的周期行业。三星1980年代以来至少经历5轮完整的存储周期。每一轮高点的标志性事件,都是"史无前例的投资规模"。存储涨价→终端产品涨价→消费者不买→销量下滑→存储需求回落——这条负反馈链路正在形成。存储制造商今天享受着前所未有的定价权,但定价权的另一面是需求弹性。一旦越过某个价格门槛,需求就会非线性地下滑。

市场当前只看到了"供给不足→涨价→利润创新高"的第一阶段,而"涨价→需求破坏→周期逆转"的第二阶段,或许才刚刚开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