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过鼠年的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了,把日记补上,从今天的节奏而言,几只票还有一只红,还有补仓一只也有回调,昨天就有近几天回调的预期,但也不想瞎折腾了,之前新高就是瞎折腾反而亏了,如果不动早就账户新高,的确现在科技压力很大,各种小作文,不过还是那句话,用信念抚平心态,利润垫的作用就是心态的基石。
不过总结本周,就是有点主题太分散了,现在有些想补也没子弹了,而且票多了,复盘时间也长,下周适时收缩下,看看节奏,光呢是好东西,看拿几天吧,中报前还是业绩为主。
周末看看行情大趋势,周一大概率观察不动。
周末适当休息下,可是明天还要忙公司事情,生活不易,努力吧,中年才觉醒的人,为时也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