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外围科技符合预期,盘后还是跌的,日韩大跌,A股低开。科技连续涨了两天也是有分期逾期的。没有想到能走的这么恶劣。开盘昨天最强的被动
元件开的不及预期,风华绝代在昨天比较被动,今天又有异动压制。难有所表现。几次翻红已经非常牛逼了,红盘走了,承接太强了,感觉是要绕移动。尾盘又吸了回来。没有先手比较被动。稳了点没都买回来。竞价挂了一笔东方,没想到成交了,开的太低了。估计要gg,但是不看指数调整特别深。看看再怎么做个t,指数越杀越猛。看见指数有护盘了。地板附近吸了东方。指数反弹差不多,过不去就赶紧T了。没想到尾盘还抢起来了,真是老六。没想到最坑的是香江,买的最少得一个票亏的最多钱的一个,早上一直在看风华和想着怎么处理东方。没看香江,没想到拉坨大的,下午也没什么卖点了,看看能不能混个普反回点,,昨天看好普反,已经连续两天只有一千家上涨,正常今天科技中小分歧普涨,没想到科技崩了,全都崩了,通杀,量还在,牛应该还没跑,遵守交易纪律做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