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 是不是进入到迷茫期了呀,记得兄之前还会做首版的,一字定方向的首版模式,近期很长一段时间兄都没有做过首版模式,接力环境确实很差,兄也没有回归首版方向,

是迷失了嘛,我也做的很差,从首版转向接力 自从五月中旬以后的接力环境就非常的差,错了就是超级大面,那段时间我也非常的迷茫,感觉自己进入了一个纠结的状态,接力被毒打了几次后,陷入了焦虑的状态,用了挺长时间才从这种焦虑迷茫状态中缓解过来,连板接力环境很差,是客观事实,之前一直钻牛角尖自己焦虑,情绪缓解之后反思自己既然接力环境很恶劣,为啥非要逼着自己在接力模式中生存呢,环境差盈亏比又不好,然后又从新拾取了首版模式,这两周的时间做首版虽说没有很好的成绩,起码找回了一些自我,小亏小赚吃到过两次晋级,周五打了一个模式外的首版被爆头了,属于模式外的爆头不冤,中间的小亏几次都是可以盈利出局的 自己性格上的寡断 格局YY 导致小亏出局的,以兄的能力 肯定会做的更好,首版模式相对于环境下 要求并不太过于苛刻,趋势行情连板行情 对首版模式的影响都不会很大,小弟的一些瞎见解希望可以帮到兄,感觉兄有些陷入到过于追求连板接力的情况了 和我前段时间有些类似,毕竟兄的首版模式也相当哇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