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到100万,第93天22.2W,又活了一天

26-06-26 16:39 1534次浏览
邓公子寻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煩煩烦烦烦

26-06-27 12:53

0
连板应该要等到 微盘股指数周线止跌应该会好起来吧,首版套利兄应该会更丝滑一些,大势目前确实机构趋势更贴合市场,兄的空仓控制 是 小弟相当佩服的
邓公子寻花

26-06-27 12:43

3
我很少做首板的,首板我一般做的都是套利。我觉得前面这段时间趋势是主流是大路,连板接力是非主流是歧路,成功率低,一般人很难赚到钱,所以我转去摸索趋势,实盘也没怎么谈论连板,怕大家上头。其实趋势也很好,也是能赚钱的,并且适合绝大部份人,只要在主线上操作即可,赚多赚少看运气!当然我相信连板以后还是能做,可能下个月就适合了呢!战法不重要,贴合市场更重要
煩煩烦烦烦

26-06-27 12:11

0
兄 是不是进入到迷茫期了呀,记得兄之前还会做首版的,一字定方向的首版模式,近期很长一段时间兄都没有做过首版模式,接力环境确实很差,兄也没有回归首版方向, 是迷失了嘛,我也做的很差,从首版转向接力 自从五月中旬以后的接力环境就非常的差,错了就是超级大面,那段时间我也非常的迷茫,感觉自己进入了一个纠结的状态,接力被毒打了几次后,陷入了焦虑的状态,用了挺长时间才从这种焦虑迷茫状态中缓解过来,连板接力环境很差,是客观事实,之前一直钻牛角尖自己焦虑,情绪缓解之后反思自己既然接力环境很恶劣,为啥非要逼着自己在接力模式中生存呢,环境差盈亏比又不好,然后又从新拾取了首版模式,这两周的时间做首版虽说没有很好的成绩,起码找回了一些自我,小亏小赚吃到过两次晋级,周五打了一个模式外的首版被爆头了,属于模式外的爆头不冤,中间的小亏几次都是可以盈利出局的 自己性格上的寡断 格局YY 导致小亏出局的,以兄的能力 肯定会做的更好,首版模式相对于环境下 要求并不太过于苛刻,趋势行情连板行情 对首版模式的影响都不会很大,小弟的一些瞎见解希望可以帮到兄,感觉兄有些陷入到过于追求连板接力的情况了 和我前段时间有些类似,毕竟兄的首版模式也相当哇塞的
韭菜哥2021

26-06-27 06:26

0
炸板之后连个回封都没有,直接干到绿盘,这还能叫比较抗跌
蒋sss

26-06-26 22:46

0
不知何时再来一波题材情绪。强趋模式有些强求您了。
邓公子寻花

26-06-26 22:11

4
慢是慢了点,但还没凉凉
蒋sss

26-06-26 21:02

0
我记得你得益于4/5月的低位情绪小票行情,翻几倍。行情变了,就凉凉了,果真没有一招吃天下的呀
我不是T王

26-06-26 20:48

0
@邓公子寻花 那大族激光能不能理解为今天虽然炸了,但是还是比较抗跌,趋势没有被破坏,就算炸了也都没被拖到深水,博弈周一的修复?能不能这样理解啊?
我不是T王

26-06-26 19:57

0
感谢感谢,学了
儒蓁

26-06-26 19:00

0
昨天水下进的华安,今天没动,应该T一下的,现阶段猥琐发育吧,省的到处挨揍!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