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大发财啊! 更新速度好快呀,虽然索了口小面,但是感觉还好吧?啊。(当然也可能周一要吃大面 o(╥﹏╥)o
做做思考题之后抄师兄们师姐们的答案拉!(纯个人主观乱写的,没有任何参考价值)
思考题
1假如周一情绪回流你的第一思路是谁?芯片还是算力?还是说多日不见的航天?
先看外围再说,哎呀你大概在2周前写的段子——全球命运共同体,这下被迫和棒子小日子和洋鬼子做一艘船了,难过!
首先老美不止跌,日韩不硬,就要看当天临盘了。写再多预测毛对了但是反应不过来也是干瞪眼呐。
讨论下止跌的情况。
若老美止跌,看早盘鬼子和棒子谁比较抗回撤。
棒子强——存储
鬼子强——pcb(也有什么上游下游啊之类的看情况)
今天分歧不小,所以各个板块真正的大哥也表现出来了。潮水褪去才知道谁tmd游泳是喜欢裸泳的,素质低下。
和好厚米师兄讨论出今天看起来可以锚定大哥:
存储——德子
元件——风华
pcb——电子布
cpo 光纤 通通quit删除自选。
周一哪里强就做什么就完事了儿!
航天?死人堆呀,中报要出了,一个全是尸体没有业绩的板块,还是先看看吧,我比较🐢没有勇气。
2科技缺少金融打掩护就这个样子,后期凭啥主升?午后短暂回流,谁(也可以写板块)的表现最好?
只能说蛇鼠一窝,主升?呵呵,是看人家主升吧,我们是跟风杂毛哎。美丽国纳指反包,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机构的春天和亲爹也全都回来了啊!
午后的话:
首先是我们国货之光
中科曙光配合打印机上b带动部分指数,但是没有后续。然后是康强上b,但是辨识度不够,本身也问题,感觉诚意不够。直到pcb上端早跌的最狠的什么铜箔,在电子布的带领下带领指数部分上攻。
之后就是存储了,当然存储和电子布全天都挺强。面板也可以算存储和芯片吧。(存储和芯片的上游生产链不少是共用的,所以可以放在一起,但是和算力那些的不行)
比较失望是早盘的
光刻机,以为真要走反制国产替代题材,但是奈何新莱炸了没人封了,导致寸止 好似一日游了。
3今日谁是涨停板错杀的?说说理由。
感觉是中材哎,电子布这么猛,奈何指数没了自己也没了。希望有好结局,因为我的手上的中化只有中材有好结局,我才有好结局啊 o(╥﹏╥)o
4宏柏故意示弱,让谁了?
存储吧。
德明利看起来也是个庄,但两人都没b,可能还有后续play吧。还是那句话 pcb 存储元年。懂得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