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断头铡刀一剑封喉,愁咦。-6.26复盘

26-06-26 16:08 2512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三大指数全线大跌,而且今天砸的相当难看的,因为沪指今天属于断头铡刀的破位,而且连半年线都完全没支撑破掉了,早盘我内心还在想护盘大队午后干活进行维护V回去,可最终结果是我多想了,我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今天不护盘任其自由落体,因为今天不拉回去周一救回去难度是很大的,而且一旦抢救失败那技术派跑路资金会更多,可能是我多虑了如果周一来个阳包阴,市场这一阳改三观不就来了吗。市场唯独科技类其他方向是基本全军覆没的,就是科技类也就芯片半导体板块还活着,那光通信是直接抹脖子,其实芯片半导体也是内部两极分化的,一边一堆还在高呼涨停一边大跌跌停也是一堆的。现在想太多也没用,先等周末消息。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低开低走。上证指数 跌2.26%报4027.25,深圳成指跌3.44%报15782.22点,创业板指 跌4.07%报4194.21点。两市共计成交35523亿,较上个交易日是缩量418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板块有芯片半导体、商业航天、算力、ST板块等。
1. 实际涨停家数74家,实际跌停家数46家,封板率64%。
2. 上涨家数789家,下跌家数4675家。

市场总结:整个市场个股普跌,亏钱效应明显。今天我的短线账户依然还是保持满仓北交所的。而我的趋势账户今天选择清仓了,开盘时候只清仓掉两成科技的,原因科技竞价是不及预期的,其他四成不是科技的所以我拿着也没慌可我也不敢T,因为开始我认为大盘指数一定会有神秘资金进场干预的,可结果我很失望,技术上破位那我也只能清仓了,纪律我是必须坚守的,亏了点还是可接受范围的。北交所我不怕泥沙俱下影响,除了这段时间盈利不错,局部个股弹性好活跃性强,其实还有内在原因是北交所ETF早拿到批文,也在募集了,时间上可能七月初上市。


思路计划于周一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
情绪高标区(5个):
---
兴业科技 -磷化铟+机器人 ,6连扳,
---
宏柏新材 -光纤概念,3连扳,
---
超声电子 -PCB,5天4板,
---
返利科技 -控制权变更,3连扳,
---
贤丰控股 -铜覆版,4天3板,
---

-------------------

晋级二板区(7个):
(1)国投中鲁 -洁净室,2连扳,
(2)威派格 -液冷,2连扳,
(3)祥鑫科技 -液冷,2连扳,
(4)彤程新材 -光刻胶,3天2板,
(5)柏诚股份 -洁净室,3天2板,
(6)天娱数科 -AI应用,3天2板,
(7)航天工程 -煤化工,3天2板,

----------------------

· 特别感谢@99段王爷兄弟打赏5000积分支持 @guomy 兄弟打赏500积分支持
· 感谢@Starry8 @梦想一定要@蕉叶@十四亿打赏支持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呀哈哈

26-06-26 16:25

0
猪哥,华安证券被套了好难受。最难受的是昨天地板买的天娱,今天水下出了,2分钟后就拉板。求安慰!还有我金额不大,只有2万,所以每次不分仓,可能也是经常错过机会或者被恐慌。这点资金怎么分仓比较好呢。
老猪炒股

26-06-26 16:25

0
感谢兄弟点赞支持  海思科套两个点应该是还能给冲高出来的
梦幻霸主

26-06-26 16:25

0
猪兄,江坞装备怎么看呢?科技类的早盘全部清掉了。
老猪炒股

26-06-26 16:24

1
兄弟抱抱  中钨高新趋势还正常的  这量能其实里面还观望不砸  场外也观望不进  所以就缩量  这没啥的
多识草木少识人

26-06-26 16:23

0
猪哥,周一大族激光看修复嘛,给个红盘就行,尾盘搞了一点
翎曦a

26-06-26 16:23

0
诸葛,三孚下周怎么看呀,炸板尾盘集合竞价还这么拉
朵朵妙妙

26-06-26 16:23

0
谢谢猪哥的解答,帮我看下我的彩客科技龙辰科技跌到位了吗
老猪炒股

26-06-26 16:23

0
感谢兄弟点赞支持  中国巨石趋势正常  亨通光电周一能收十日线之上那就还能拿着
努力赚钱66

26-06-26 16:22

0
南大光电今天抛压位冲不去,还能有预期吗下周
溜溜球选手

26-06-26 16:22

0
诸葛,海思科,麻烦看一下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