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手炒股第三天,希望年底盈利三十个点

26-06-26 15:09 38次浏览
学无止境的小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研是昨天晚上复盘想好的标的,华电辽能 是小明在作祟,不过还好学了92科比的分仓思路导致损失还可以接受,但是亏损超过五个点,按照规则下周一不管如何都得卖了,风电打板三分之二仓买入,感觉看好板块轮动,和国家重大利好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