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6日实盘

26-06-26 15:08 4462次浏览
我是放牛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哎,心态完全乱套了的感觉,没有之前做超短的果断了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闯闯1

26-06-26 23:57

0
今天大盘跌得凶,我们也亏得惨。
安好便是美好

26-06-26 23:57

0
25号26号,基本都是4000家下跌。大概率都是亏钱的,好难
果然是我

26-06-26 21:31

0
加油!
jk老师

26-06-26 20:32

0
开盘卖了,直接新股,才是你的风格
矜矜业业小

26-06-26 20:22

0
大盘不好,调整心态,相信你能行
springhu116

26-06-26 19:07

0
牛哥稳住,你能行的
龙战模式大盘模式

26-06-26 18:33

0
哎,是有点忘记大跌的惨痛了,
最近行情大涨,尤其是看到别人大赚,忘记以前挨得打了。
最近天天满仓。
丛林雅雀

26-06-26 18:31

0
加油  牛郎 弟  这五年来我和你一样的模式  总是想  干快的  你已经走出来了  我十年老韭菜根 还在学坚持  还没上岸  你是我在网上见过 最牛的 高手  二月半 四十二倍  全网没有第二个  加油  愿早日上千万
温灬言

26-06-26 18:04

0
加油💪  牛哥
何必要呢

26-06-26 17:25

0
天天4000家下跌,股灾中的牛市。我最近也乱了,好好调整,一起加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