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6

26-06-26 15:16 570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板

兴业,差不多了,周一开板

4板
宏柏,发酵保命属性,但指数绿成这样,“红”这么烂板可以理解,看竞价了,-2以上都算强,说不定学中化-1开

3板
超声,算力硬件独苗,够可以了,股性摆在这儿,对超声的要求需要红3以上

返利,915有明显加单,等周一兴业爆量估计返利要正式加单当量能了

2板
威派格 ,单子异常了两天,理论上是大有那种角色,周一来个T字板检验成色

祥鑫科技 ,属性应该推威派格

贤丰,跟随超声反包

国投中鲁 ,洁净室补涨

首板
1.指数跌,芯片继续承接算力资金
2.航天机器人 轮动

首板观察
1.兴业补涨。?
2.玻璃基板,凯盛莱宝

计划
1.看兴业是否开板,返利是否提供量能
2.看三四板身位溢价,有无弱转强带领科技反弹
3.威派格换手情况
4.一进二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苹果花儿

26-06-26 17:18

0
宏柏还是超声?
七板吃饭

26-06-26 17:16

0
主要是昨天复盘计划里说了图形pk,超声直接一字板卡位了,长电已经输了
十十四时时

26-06-26 17:12

0
是,下午这跳水有先手肯定是s,背刺板块了
七板吃饭

26-06-26 17:01

0
发财,今天还有捡漏?
冰年糕

26-06-26 16:46

0
七哥发财,今天终于捡到漏了
橘皮乌龙

26-06-26 16:42

0
发财,今天上相信科学
苹果花儿

26-06-26 16:41

0
嗯嗯
七板吃饭

26-06-26 16:40

1
长电真没必要买,大族没办法
七板吃饭

26-06-26 16:39

0
做好低开让位的准备,翻红维持体面就行
七板吃饭

26-06-26 16:38

0
发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