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6

26-06-26 15:16 535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板

兴业,差不多了,周一开板

4板
宏柏,发酵保命属性,但指数绿成这样,“红”这么烂板可以理解,看竞价了,-2以上都算强,说不定学中化-1开

3板
超声,算力硬件独苗,够可以了,股性摆在这儿,对超声的要求需要红3以上

返利,915有明显加单,等周一兴业爆量估计返利要正式加单当量能了

2板
威派格 ,单子异常了两天,理论上是大有那种角色,周一来个T字板检验成色

祥鑫科技 ,属性应该推威派格

贤丰,跟随超声反包

国投中鲁 ,洁净室补涨

首板
1.指数跌,芯片继续承接算力资金
2.航天机器人 轮动

首板观察
1.兴业补涨。?
2.玻璃基板,凯盛莱宝

计划
1.看兴业是否开板,返利是否提供量能
2.看三四板身位溢价,有无弱转强带领科技反弹
3.威派格换手情况
4.一进二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苹果花儿

26-06-26 16:41

0
嗯嗯
七板吃饭

26-06-26 16:40

1
长电真没必要买,大族没办法
七板吃饭

26-06-26 16:39

0
做好低开让位的准备,翻红维持体面就行
七板吃饭

26-06-26 16:38

0
发财
七板吃饭

26-06-26 16:38

1
亚威加入观察
十十四时时

26-06-26 16:26

0
+4
十十四时时

26-06-26 16:23

0
开盘秒炸,应该砸的,我竟然幻想走连板,昏头了
十十四时时

26-06-26 16:22

0
说错了红变绿,昨天进的大族,早上砸在-4%,1%左右进了长电
苹果花儿

26-06-26 16:20

0
板哥发财,今天老规矩拿超声 最主动 跟旭光那次一个b点,题材上 来宝怎么样 宏波全天烂完了 形态好,高开就会回流吧
七板吃饭

26-06-26 16:19

0
广合也不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