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出了
江西铜业,跌了不少。幸亏出了,要不然还的跌。 总结,不能猜,要有理有据。买的时候就是错的,买在左侧,不言底。今天防守也不在医药板块。
0
真顶
1
橘子洲老师我想请问你一下,在这个充满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如何觅寻到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我尝试很多种方式,政策解读导向在市场是否被验证但也经常被骗,当我用主线+资金+量能解读又容易被骗结果两头吃面不讨好,我甚至翻找历史K线寻找特征结果大同小异在数值上说不同却在逻辑上高度一致,但是我用回测亏到裤衩子都不剩,我想请问一下如何能够找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我感觉我学杂了。
0
早上开盘,看趋势情况不对。把手上另一半的仓位也出了。然后一天的交易就结束了,然后就是观察盘面了
0
12345
0
666
0
空空空
0
学打卡,看橘座的文章真是太有趣了,很多都是在学了窗口节点,才看得懂,之前的文章好多信号都忽视了
0
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