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都不好意思去回答老师训练盘面理解力的问题,就是因为老师昨天直播里说的,低频不配得感,一直觉得自己是小白是菜鸟,老师的问题就应该是那些高手师兄师姐们才能回答的。如果一直这样的想法,哪里能走得出来哟!感谢老师昨晚的直播,学生惭愧,这个月没能在直播间里送老师礼物,看到大道兄跟老师连线,坚定地说一定能走出来。就应该像老师像师兄他一样,先信而后行。
今天匆忙看竞价,昨天也没关注黑猫,听老师直播间里提才去了解了下它,个人觉得应该不会竞价取关,因为今天大科技继续跌,竞价的时候
橡胶制品在涨幅前面,会冲一波。但是这是局外人的观点,不知道自己真持有股票会不会依旧这么冷静,还是慌的一批赶紧出了。
第二个问题,自己整个月都有些遗憾的是把老师列的强趋股票逐一标注了,也随老师的变化更新了,但是一个都没参与,所以不是趋势选手。不过今天开盘创业板大低开,如果我是趋势选手,我应该会先清仓出来。
第三个,异动首日不出手,今天竞价也没给出来有合力的方向。
期待下周一,也许六月底最后两天有奇迹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