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6午盘 好冰 下午v是不v 今天慌不慌

26-06-26 12:03 5055次浏览
狼王行千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


3.6w亿 放量

好点不学学坏的


然后新高了 你也没啊,图到是一模一样


今天是全球暴跌的一天啊


晚上美股也好不了




赚钱效应

冰点


开盘外围都黑 我们跟着黑正常

但是昨天的大科技是一致收盘


所以这个一致延续必须给


所以开盘不用太慌 可以等个修复


但是今天说了,后手没啥好的关注点了


适合先手汰弱留强


因为毕竟不管光还是半导体都一致两天了。


今天无非就是外围好 我们高开一致延续第三天


还是外围差我们低开但是低开后也有盘中修复预期。


早盘写了,昨晚的数据提示 今天大概率有分歧 收盘啥状态预判不了


但是没想到分歧这么大。


早盘 依然是最强的半导体领着修复


但是光开盘就分歧开 修复力度弱


这也正常 半导体最近相当于领涨 光相当于跟风


那么先杀跟风 在杀领涨正常。


半导体这边 只有玻璃基板 走强了,但是这个也是发酵第二天了。整体板块也是第三天


也不好追。


半导体 太极实业 长川科技 逆势带队 苦苦抵抗

中船复牌 他没啥事 但是电子特气后排尿


这个方向 旗滨集团 秒板 京东 方是中军 情绪又去沃格光电 了。


pcb有利好 但是没发酵 中游组装 的,还是上游电子布

pcb这边情绪是超声电子 容量是宏和科技


今天宏和科技是光这边 逆势抵抗最强的品种。千亿光里面最靓的仔。


这里早盘低开后高走 市场没有恐慌 第二个小时全面开始恐慌了。

今天光这边 竞价还出来2个光纤一字 后面都炸了。


今天是光纤领跌 光这边负反馈最大的地方


小光 光纤领跌 pcb 内部有分化 还是电子布强 其他方向跟跌


mlcc 偏震荡


大光 光模块 全面下跌 易中天+东山精密 领跌


大光今天跌的太猛了。他们要好特别影响小光


如果他们走的非常弱,小光都难。


这里关键是中际旭创 他要是放量跌破20天线


今天好不了,周一开盘还得分歧延续。


大科技回调 老登猪肉起立 没啥意思。

这波二切三的分歧 走的各种不伦不类的,牛逼

先往后看一天,这里暂时还不定义退潮级别的启动。



重点个股点评




东山精密




早盘第三波下杀 如果是缩量新低 想再次终加一笔


因为三波下杀 量能逐级萎缩,说明空头衰竭


但是他放量新低了,说明恐慌了 说明空头加强了。


那后面就不排除还有新低


但是后面都杀到10日线了。


别人恐慌我贪婪了。


这么做并不好,因为他现在是领跌板块里面的领跌股


如果今天大盘和情绪下午不V


美股晚上也黑一下,周一早盘才是加的好节点。


而且这里关键要看中际旭创 东山能否和他分离难说。


昨天说了 尾盘抢先手不是啥好事




今天不能直接走强 60分钟再次死叉10日线堪忧


这里2次死叉最小级别 60分钟也需要调整4根k


所以稳妥的等周一


次重点个股点评

非重点个股

冰轮环境



第一个小时反弹再次过均线那波看着就不带样
清空了。

早盘2个算力液冷的出来卡位 委派格 和祥鑫科技


但是他整天还是没摆脱 英维克 的束缚


这里说了全靠他自己 主动,今天不主动就取关了。



慌不?没必要啊。


猩猩也不用压制了,周末谁有业绩利好赶紧发。


今天下午不v


周一也一根大阳线上去了。


今天就思考 谁能带大盘阳线上去的问题。


但是关注点 如果今天光头阴可以等周一




可以理解今天就是05.21

前面那个大阴线 半导体带了三天了,大盘上不去,后面想上去应该换光了,还得是大光


大光不动,就一起毁灭吧。



@丢掉的相册


@开开1118


@翼蜗牛


@似过路人


@老的新股民备份


@星河x


@左手化羽


@小宝1105 @龍行666999 @规划人 @肖肖明洲 @淘PWu @茁壮的小韭菜318 @似过路人 @告别无明 @曦曦格 @十万冷笑话 @鸡蛋炒韭菜了



感谢各位老铁的加油和打赏 祝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205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告别无明

26-06-26 14:00

0
标题行 图就看怎么能发出来了
狼王行千里

26-06-26 13:58

2
6.26 主观周期复盘贴  大长腿 比命长

用这个标题和图行吗

 
妄想一步一步登天

26-06-26 13:46

0
狼王,我那边说 不看退潮级别下跌,指数都这么暴跌了,从哪里铆钉的啊?求指教。
观道观主

26-06-26 12:55

0
发财
雨天决行

26-06-26 12:49

0
完全不慌
杀伐果断历飞雨

26-06-26 12:48

0
最近的配图不够性感,差评
德玛西亚啦

26-06-26 12:43

0
加油加油加油
2026重生2026

26-06-26 12:30

0
几个点进的,早上9个点没涨停到7个点的时候就割了。-8进的黄河旋风。不知道下午能不能v起来。
跟风小老弟

26-06-26 12:28

0
总龙中际旭创要崩,大家都慌着跑
浩浩荡荡荡

26-06-26 12:27

0
狼,干新股了?下午开大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