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资产1882万,目前亏9万。
截至午盘,涨跌中位数:-2.43%,成交量相比昨天预估+734亿。
今天的行情,随随便便跌十个点。
很多人肯定还是在坚持的。
我也在坚持,但是下午不能反弹起来,我就会卖出去了。
现在的行情,不能去硬扛。
今天跌八九个点你能扛住。
明天再跌七八个点,你扛不扛?
总觉得行情跌了就会反弹,那行情涨了的时候,你怎么不看回调。
所以下午不能反弹起来的行情,我就会卖掉。
今早就选择了昨天说过的
江丰电子 。
今天还是比较强势的。
持仓的行情,就
南大光电 强势,其余的都没眼看了。
得过且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