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6 亏麻了

26-06-26 11:33 370次浏览
杀手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还没割肉,再抗抗,希望下午别亏更多,摆烂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lasher

26-06-27 23:30

0
牛哥是风险意识太敏感了!
杀手哥哥

26-06-27 18:12

0
是的哎,那要不急,耐心持股
骑龙追牛

26-06-27 17:55

0
@杀手哥哥 赚钱太难了,买了好股也拿不住,啥时候能像贼王那样纹丝不动就牛逼了。
杀手哥哥

26-06-27 17:15

0
这样也不行啊,高开也可能砸的呀,不过也是没办法,太难了。。
杀手哥哥

26-06-26 15:41

0
你这都是拿的好票啊,我的票是没办法,今天两个重仓低开全天深水摩擦
Flasher

26-06-26 15:33

0
你又打什么板啊,封住没有啊!
骑龙追牛

26-06-26 15:22

0
我就是太果断了赚不到钱啊,早盘感觉有风险,竞价清仓了中国巨石深科技,结果都大涨,毛都没赚到。
澳门豪侠

26-06-26 15:22

0
纪律 地板必须割肉
杀手哥哥

26-06-26 15:11

0
你那个还有点强,不过割了就割了,下一个更乖,要保持割肉的频率,才能够果断
杀手哥哥

26-06-26 15:09

0
不会玩股指哎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