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多亏纪律中的加油,我下午翻红三个点啦
0
今天没亏,已经很满足了
0
嗯厉害啊,我今天绿1.3个点呢。
下周准备操作起来了
另请教下大家,9点28分发帖,大家看到都是什么时间啊?
为什么我看到时都是9点30多分了
0
168666
24
收工:
有惊无险,又到三点,今天的操作给自己打20分……
收盘微绿
持:
兆易
凯盛
周末披(金)斩棘的老师别错过互动拆解模型
0
想好了,今天只卖不买,哎,还是做 不到坐怀不乱啊,美女如花,怎不教我心 旌荡漾
0
知道没那么容易, 我知道自己付出太多的彻夜不眠只为学一些东西,,深知唯有算自度!
0
本来一颗心就专情于你,我是难得连板我走以后突然跳水临阵慌乱了,我不会移情别恋的
0
0
希望的天天一字板,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