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6 可转债

26-06-26 11:18 129次浏览
大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好玩, 0.5%止损太硬性了,前30分钟可能破均线才止损比较好,第一笔珂马就是这样。。。。

山玻没拿好,唉,可惜了。。。

恒逸转2 删了才开始反弹。。。。

盛德转债 觉得会新高,却没盯好。。。每次上去了才进坑。由赚到亏。。。

联瑞又是不甘心,被坑一次再坑一次,心态搞坏了。。。

今天死活上不了2%,乱做一通。。。。



$恒逸转2(sz127067)$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呀哥

26-06-27 10:20

0
一方面现在是没钱,这是模拟,也许心态不一样吧

另一方面是现在筛选的逻辑变了,虽然时不时还是会追高不肯认输导致自动止损
狼王看盘

26-06-27 10:15

0
看你前面都是稳定亏损,现在是悟道了?
大呀哥

26-06-26 14:48

0



5个点,满足了,满足了,本川早了一分钟去。。。。
大呀哥

26-06-26 14:41

0
大呀哥

26-06-26 14:04

0



唉,不玩了,心累,看看怎么反思检讨下吧,随手单太多,13点那几个大亏还回去了2%。。。。。
大呀哥

26-06-26 13:31

0


手动,所以上面才说遗憾,就是卖了之后马上就换其它债,而没有等当前债走完。。
海浪7330

26-06-26 12:54

0
你这操作也太快了吧。
海浪7330

26-06-26 12:26

0
你这量化玩?手动没这么快操作这么多吧。。
大呀哥

26-06-26 11:19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