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百点长阴,大家心情一下子又是哇凉哇凉的,前天也是今天这个样子,昨天出了一点太阳,有人就哈哈笑了,但是我说了还要回踩,今天回踩就来了,一会下大雨,一会出太阳,一会又下大雨,一会出太阳,如此反复循环,不管怎么样,不要轻易割肉,你要割肉也要等到出太阳的时候再割,下大雨的时候不要割肉,大跌之后必有反弹,下周就有反弹,可能周末就有消息出来,刺激消化。你真要走,下周反弹都可以走,大科技已经涨了好久了。可能在加速赶顶,以后选股可能会越来越难,难在难在哪里?那些有业绩的,有逻辑支撑的。这有订单落地的这些票会继续涨,继续新高,反之,那些蹭热点,蹭概念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的。可能就不好过了,可能就会尘归尘,路归路,土归土了。一切都会回归自然。下周反弹以后,手里有票的回本的那些东西或者不怎么涨的不及预期的。都处理掉,不要拿了,哪怕亏就少亏一点,我们接下来就要做那些趋势核心,赛道核心,行业细分龙头,目前市场核心就是芯片,
半导体。PCB,
小金属,
能源金属等这些热门板块。今天也不上图了,大家可以对着。以前的复盘的帖子去对一下思路,大概还是这几个原票,几个趋势核心,来回做,走弱的就考虑换掉,比方说李市长昨天那么强,今天突然跌破5日线,那么这种情况必须要走,走错了也要走,哪怕他下周再返包,我们再考虑跟随的问题。我们一定要顺势而为,任何时候不要跟趋势作对,趋势不好,所有的指标,所有的理论都是废话。都是一纸空文。
我就把昨天的几个长线跟短线,今天再来捋一捋,下周怎么走怎么做?大概的思路我阐述一下,个人观点,不喜勿喷,不做任何投资依据。中长期核心就是那个四蓝v还有那个液冷那个票兵能。有色金属的中线还是有眼,创业板的长线票,昨天有个李和市长,今天他破了5日线就走了,把它删除掉。那么要谁来做中长线创业板,那我就来玩摩托吧。本田摩托下周来接替创业板的中长线的这个位置。主板的中长线就还是有眼。让他继续来做中长线。主板的短线操作工,临时工就是
爱迪生 。创业板的短线的临时工就是金伟灰开。这种大白话土的掉渣的土话应该都不难懂吧,如果还不能明白,就在评论区交流吧,我也懒得去整那些漂亮的文案,我也知道漂亮的文案肯定吸引不少眼球,但是我没有那个必要,我只要能把我的复盘思路,操作方法和操作思维记录下来,就是我的成长,我也不想去干那些什么大v,我也干不了,我就实实在在做我的交易,只有把自己的交易做好了,比啥都强,最后再来啰嗦一句,市场越是极端,反弹也来得更快,所以大盘一会晴一会下雨,不要大惊小怪。停得住寂寞,才能收获繁华。做交易一定要一颗强大的心脏,胜不骄败不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心态,在遇到大盘调整时,一定要积极应对,不要抱怨,不要后悔,市场会奖励你的,如果你什么事不顺心就去破罐破摔,去抱抱怨命运的不公都是极其错误的,每次大盘暴跌,我都要出来给你们打气,给你们加油,给你们做心理按摩,有的人说我是做老好人,其实不是,我也是你们一样的心理,我也希望大盘天天涨,但是可能吧不可能,不可能,怎么办?我们就要面对,要相信未来。不可能一直这样,你只有困难的时候挺过去。太阳出来了,你再大钻一口不是一样吗?哪有天天长?10个指头也不可能一般长,今天杀的这么激烈,下周反弹也会很强,修复也会来的,很快,我们一起期待吧,好了,今天就到这里,文章虽短,都是原创,大白话不易,码字也难,希望大家点赞关注,一路暴富,有什么要交流的就在评论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