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6碎碎念。

26-06-26 22:17 1626次浏览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既然周末了我也就说几个标的吧,宏宏的和啊,其实我昨晚就想好了,早上也不知道脑子抽啥风说在手边可能这几天熬夜学东西比较混,首先宏和的走势为啥今天走的好你们发现宏和他调整调整继续涨,因为他这几天涨的一般所以他还是需要动动的,就这种板块没啥负反馈,宏和一直都是走的最独特的,怎么判断谁最牛就凭他30倍。其他都属于补涨了石头中材,但是区别逻辑是他可以做高端hbm的布,其他的不行,为啥鼎泰牛,全方位第一,高精度中钨第一。其他的都一般,我们A股很喜欢搞这种,如果那个高端的q布确定了,那就是菲利华 的事了,如果你不怕高,宏和走的就很源杰懂吗?一直控盘一直飞。也是趋势的好去处今年做他做了3 4次吧宏和。这种牛股只要你不怕高沿着趋势就很牛。材料端啊,自己先看下逻辑如果你能发现唯一性的东西很稀缺,比如六弗化钨的中船,我当时一直以为氦气,去看了华特,涨价逻辑预判没问题,核心弄错了。我小红书那篇帖子还没删呢。因为自从做了中益达红墙3峡那一战,我十分喜欢找涨价逻辑,都是几倍几倍大周期。有核心逻辑,什么永久停产啊,这种和科技相关的材料最致命,比如光刻胶也一样。当时还看别人埋伏同程新材,以为什么垃圾,现在啊,那种还在数板的模式不说淘汰了90的短线高手也差不多了。现在讲究的就是逻辑,我比那些大v强的就是情绪周期从来不给你说的模糊。但是现在啊,叫逻辑利润垫为王,你从底部拿上来的,就多格局,做到板块走不动为止。3月份看的东山,这不人家从底部拿上来的,都多少利润了?现在利润才是你最大的格局,我也在尝试改变,要是以前这大德子我直接让你们卖了。在逻辑上我不一定比在做的各位好,做T也一样。但是我可以反复让大家做核心坚持做哪怕进进出出的。也能在柚子行情到来,不好的11月12月抓妖,去年我抖yin就是在平潭和合富火起来的。公开说的。不过后来被封了。现在又要多学一种模式,不进步就会被淘汰。哈哈。现在逻辑为王好好珍惜吧。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6-06-27 10:07

1
正常剧本应该是在竞价冰点修复,修复完再决定去留。
糖分加倍顺财神版

26-06-27 09:56

0
那哥哥请问下周如果都低开的话能不能把我其他的票走了去存呢,做一个切换(但又怕自己乱动挨打)存是不是比较看好赵姨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6-06-27 09:50

3
海力士白天熔断我们不也没事,上证补完缺口,周一最多承压一次就结束了这轮。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6-06-27 09:50

1
存的逻辑短期不会变,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老大卖个好价格暖场子。而且业绩没有比他们还确定的了光也不行
路德阿白

26-06-27 09:26

0
细分逻辑,只能做最核心,德子真是强啊。
小小韭黄菜

26-06-27 08:42

0
哥,昨晚美股存储暴跌,我们下周一也要承压了嘛
牛哩

26-06-27 06:14

0
哥,cpo、光纤是不是错杀的,下周会从存储流转到cpo、pcb、光纤上面去吗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6-06-27 01:13

1
等修复。光,这点小场面,每次不是在你恐慌的时候收割,在拉起来啊
0
至纯打算做不哥,刚启动,也是咱做的主线方向的
牛哩

26-06-27 00:35

0
宏和周四扭扭捏捏没上,上了cpo(直接干废),老大,请问下周要暂时从cpo出来,去pcb上游、存储上游、半导体材料嘛?我今天看有人说下周还会下4000点,不知道非强势板块会不会跌(cpo、光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