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6碎碎念。

26-06-26 22:17 1353次浏览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既然周末了我也就说几个标的吧,宏宏的和啊,其实我昨晚就想好了,早上也不知道脑子抽啥风说在手边可能这几天熬夜学东西比较混,首先宏和的走势为啥今天走的好你们发现宏和他调整调整继续涨,因为他这几天涨的一般所以他还是需要动动的,就这种板块没啥负反馈,宏和一直都是走的最独特的,怎么判断谁最牛就凭他30倍。其他都属于补涨了石头中材,但是区别逻辑是他可以做高端hbm的布,其他的不行,为啥鼎泰牛,全方位第一,高精度中钨第一。其他的都一般,我们A股很喜欢搞这种,如果那个高端的q布确定了,那就是菲利华 的事了,如果你不怕高,宏和走的就很源杰懂吗?一直控盘一直飞。也是趋势的好去处今年做他做了3 4次吧宏和。这种牛股只要你不怕高沿着趋势就很牛。材料端啊,自己先看下逻辑如果你能发现唯一性的东西很稀缺,比如六弗化钨的中船,我当时一直以为氦气,去看了华特,涨价逻辑预判没问题,核心弄错了。我小红书那篇帖子还没删呢。因为自从做了中益达红墙3峡那一战,我十分喜欢找涨价逻辑,都是几倍几倍大周期。有核心逻辑,什么永久停产啊,这种和科技相关的材料最致命,比如光刻胶也一样。当时还看别人埋伏同程新材,以为什么垃圾,现在啊,那种还在数板的模式不说淘汰了90的短线高手也差不多了。现在讲究的就是逻辑,我比那些大v强的就是情绪周期从来不给你说的模糊。但是现在啊,叫逻辑利润垫为王,你从底部拿上来的,就多格局,做到板块走不动为止。3月份看的东山,这不人家从底部拿上来的,都多少利润了?现在利润才是你最大的格局,我也在尝试改变,要是以前这大德子我直接让你们卖了。在逻辑上我不一定比在做的各位好,做T也一样。但是我可以反复让大家做核心坚持做哪怕进进出出的。也能在柚子行情到来,不好的11月12月抓妖,去年我抖yin就是在平潭和合富火起来的。公开说的。不过后来被封了。现在又要多学一种模式,不进步就会被淘汰。哈哈。现在逻辑为王好好珍惜吧。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浅巴

26-06-27 11:40

0
又学到了,牛
Cita

26-06-27 11:39

0
哥 我还拿着东材 要不要出了换电子布,还有博杰你觉得留不留
璨璨璨璨璨

26-06-27 11:16

0
好的 谢谢哥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6-06-27 11:14

1
中游的,等业绩出来再看吧,很一般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6-06-27 11:13

1
就是涨到异动附近肯定会调整的。反而宏和下午被资金选择了
布丁清泉

26-06-27 11:10

0
下周还有可以进的存储吗?
158756

26-06-27 11:07

0
哥复材还有机会吗?昨天卖了巨石进了复材
璨璨璨璨璨

26-06-27 10:55

0
哥,沪电和大族激光怎么看呢
璨璨璨璨璨

26-06-27 10:54

0
哥,沪电怎么看呢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6-06-27 10:52

1
是的。已经过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