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主线杀了,估计很多人网上就说主线不行啦,连板要回归啦,因为连板打到六板,那大家会去接这个六板吗?
兴业科技?说说你的看法?
不去,主线未退,缠打主线。兴业科技属孤板,没有板块支撑,还未经市场放量验证。
2:周一大盘是先杀后拉好,还是先修复比较好?还是杀一整天不修复更好,这3个答案你觉得哪个?
先杀后拉比较好,先修复偏兑现,再杀一整天的话就过了,会很多核心破位
3:周一还会去主线吗,还愿意吗?因为会有套牢盘?去的话,去通信,还是芯片,还是
机器人,还是今天强的航天?算力?
还是主线,不主观芯片还是通信。看市场信号判断
4:大家觉得最近一个多月,首板模式73个,65个第二天都不错的。这个胜率,如何?定期给大家说,是因为想大家也统计一下自己的胜率。然后呢,大家找自己的交割单,这样可以加强大家的买卖点。正常,如果是高手做这种高频交易的话,胜率70-80以上是比较合格的。
开始加快跟上了,就是进一步杜绝散户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