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主线杀了,估计很多人网上就说主线不行啦,连板要回归啦,因为连板打到六板,那大家会去接这个六板吗?
兴业科技?说说你的看法?
不会,中报行情正拉开序幕。
2:周一大盘是先杀后拉好,还是先修复比较好?还是杀一整天不修复更好,这3个答案你觉得哪个?
周一先杀后拉吧,今天已经二次下杀了,再杀一整天不得破新低了
3:周一还会去主线吗,还愿意吗?因为会有套牢盘?去的话,去通信,还是芯片,还是
机器人,还是今天强的航天?算力?
去,芯片和通信跟随辨识度首版
4:大家觉得最近一个多月,首板模式73个,65个第二天都不错的。这个胜率,如何?定期给大家说,是因为想大家也统计一下自己的胜率。然后呢,大家找自己的交割单,这样可以加强大家的买卖点。正常,如果是高手做这种高频交易的话,胜率70-80以上是比较合格的。
还没有加入金粉,但是每天坚持跟着龙师的思考题学,参与盘中互动思考,胜率也在一点点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