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主线杀了,估计很多人网上就说主线不行啦,连板要回归啦,因为连板打到六板,那大家会去接这个六板吗?
兴业科技?说说你的看法?
全是一字,属于吃独食的那种走不远,等天量有承接高看一眼,但是也不会去接力了,大概率是拿不到结果的。而且现在市场目前还是以机构为主导的行情,大资金进的多对我们小伞而言更安全,首先确定性要高,最差的结果也能跑出来或者有跑出来的机会
2:周一大盘是先杀后拉好,还是先修复比较好?还是杀一整天不修复更好,这3个答案你觉得哪个?
如果先修复的话会引起很多资金兑现,拉升难度大,不利于拉升,最好先杀后拉,洗掉不坚定筹码和获利盘,这样抛压小反而更好拉升,花小钱办大事,也能走得远。但是如果不修复那就芭比q了,恐慌踩踏,我可能亏个几千一万,但是主力需要花多少亿才能稳住军心了,哈哈哈。
3:周一还会去主线吗,还愿意吗?因为会有套牢盘?去的话,去通信,还是芯片,还是
机器人,还是今天强的航天?算力?
必须主线,只考虑通信和芯片。今天通信属于板块集体大跌,是最有修复预期的,周一给深水就可以思考了。然后芯片今天是最强的,所以周一也有继续领涨的气质。
总结就是,去最有气质的地方。要么跌的最有气质,要么涨得最有气质

最后疑问,太极今天上了龙虎榜,所以我也很好奇量化接盘是好还是坏,单独看分时还是比较有气质的,炸开后资金很多次尝试要去触顶,最后一次触顶我感觉像是被大盘带下来的,多放力量选择暂缓导致的,期待龙师明天的直播给我们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