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垃圾票向活跃票转换(大票)

26-06-26 17:06 10次浏览
难为凡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封住,是转折点。有没有溢价不重要。
第二次要等彻底换手,能封住直接去,大概率溢价(大票)。
那就是说黄金节点是第二次封住。参考tcl。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